121名将军将联合创作121米书法长卷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广场

由121名将军共**作、长达121米的书法长卷长什么样?月底就能看到。前日,中国将军文化艺术协会海内外华商文化促进会在坪山新区召开新闻推介会,会长曾伟透露将军书法长卷将于26日在深圳展出。

在坪山新区东纵纪念馆旁,曾伟介绍,中国将军文化艺术协会商促会邀请了121位将军,包括现役将军和退役将军,将以***诗词、传统文化名词佳句等内容,共同挥毫创作一幅长达121米的书法作品。12月26日,该书法长卷将在大鹏所城北门点将台现场展示。曾伟表示,大鹏所城是全国保存*完整的明清海防卫所,其中有非常**的抗英名将、清广东水师提督赖恩爵的振威将军第,与保存将军书法作品有契合点。

本版采写/摄影:坪山通曾海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