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眼洞公园白蚁出没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帮收Call:作为天河龙洞一带重要绿地,龙眼洞森林公园颇受街坊、游客青睐。但近日有游客反映,龙眼洞森林公园内有白蚁出没,山上不少树木被白蚁啃坏。

“*近逛龙眼洞森林公园时,见到一二十处白蚁,把树木都蛀空了。”天河龙洞住户彭先生称,几乎每周都会爬一次山,对于公园内、山里边情形较为熟悉。*近留意到,公园内有越来越多白蚁出没,啃死了不少树木。“尤其是靠近山顶附近。”

游客吴**反映,前晚与同学一起去龙眼洞公园玩,一进山路就看到一片坟墓。她们沿着山路往里走,发现路边好几处坟墓,*后实在有些胆怯,不得不走出公园。“晚上山里没什么人,实在太吓人了,要是白天可能好些。”

昨日中午,实地探访龙眼洞森林公园,在山路入口处,见到三四处坟墓,再往公园深处走,路边树木频见白蚁痕迹,个别树木因蛀蚀而干枯甚至歪倒。(单小亮)

结果:

拟纳入病虫害防*计划

据天河区农林局方面消息称,已派工作人员前往调查,发现龙眼洞森林公园确实存在一定问题,目前已计划将其列入明年病虫害防*计划及整*范围。至于游客反映的坟茔未迁问题,这里确有一定历史因素,不宜强行迁走,待今后与附近村社等单位协商后,再逐步完成迁移工作。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