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路桥公司:已做好亮灯方案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立交桥上出现了若干个这样的坑洞,一片狼藉。路灯本该照亮行人车马,但罗村互通立交周边路段的路灯却成了“睁眼瞎”。近日,市民苏先生向投诉,在该路段周围总长3公里范围内的路灯,因电线被人偷盗,全成了“盲灯”。昨日,市路桥公司回复,部门已做现场调查,修缮方案正在审批。

苏先生告诉,自己傍晚骑摩托经过该路段时发现路灯全部不亮,好奇之下到周围走走看看,“结果发现禅西大道从北段张槎下朗到南段佛山机场路段,大概1.5公里的路灯全部都不亮了。”探查之下他还发现,桂丹路街边人行天桥到罗村天桥的1.5公里路灯也“瞎了”。“我拿电筒照了下,才看到路灯灯柱下面埋的电线被人偷走了,难怪不亮!”在现场看到,本该存放路灯线路的地方被人强行挖开,电路也被剪断,立交桥上出现了若干个这样的坑洞,一片狼藉。明明是傍晚,但不少车辆却已开着自己的灯在路上行驶,苏先生告诉,这里车流较多,一到晚上公路上一片漆黑,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希望**部门及时处理。

路灯变“瞎子”此前一周已在佛山多家媒体报道过,但是当苏先生昨日经过,仍然未经处理。就此,联系到市路桥公司询问时,负责人张先生回应,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已做了现场调查,但由于涉及范围较大,修缮的技术方案和经费都需要交通主管部门审批。张先生受访时还称,“为了防止再发生这种类似的偷盗案,我们将组织一个专职养护队,类似于佛山一环的那种,对周边路段进行巡逻监控。”

(线索提供:苏生奖励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