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10小区5144户居民,明年就能喝上优质饮用水啦!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宝安区**饮用水入户工程(一期)近日正式动工建设,10小区共5144户居民,将在明年上半年喝上**饮用水。据区环保水务局介绍,**饮用水入户工程完工后,居民用户**饮用水达标率将超过95%,小区供水管网漏损率将小于5%。

在2000年国家明令禁止使用镀锌钢管和铸铁管之前,此类管材在宝安应用广泛,容易老化锈蚀,部分小区**水质**率不高,难以达到新的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宝安区**饮用水入户工程(一期)是2014年宝安区民生实事之一。今年1月,宝安制定并印发了《宝安区**饮用水入户工程实施方案》,将利用5年时间,计划投资1.29亿,分五期对用户**水质下降明显、管网漏损严重的居民小区的供水设施进行更新改造。

通过**评审,宝安区**饮用水入户工程(一期)选取了10个居民小区,包括宝乐花园、建安新村、创业二村、新安园、弘雅花园和西乡街道达利花园、兴华花园、富东花园、颐合花园、富瑰园,总投资为4714.64万元。按照《深圳市**饮用水入户工程实施方案》,工程所需资金原则上由市、区**补贴资金以及供水企业出资、用户承担资金组成,用户承担标准为每户200元。宝安区**在制定区实施方案时,决定免除用户承担的每户200元的改造费用,该部分费用由区财政承担。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