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餐饮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由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江门市旅游局等部门主办,江门五邑餐饮行业协会承办的江门市2014年餐饮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于日前落幕。全国工商联酒店商会执行会长、中国饭店业名人俱乐部主席冼锋,美食家庄臣和各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等都应邀出席,共有嘉宾和选手600多人参加活动。

大会现场颁发了技能大赛团体、金、银、铜奖项,并授予24位选手“江门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15位选手“江门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荣誉称号。大会还颁发了12个“*具代表江门美食特色名菜”,19个“江门地标美食”奖项,为新会迎宾馆颁发了“中华餐饮名店”牌匾。大会还为新入会会员颁发了牌匾证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