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吵架 女子欲跳楼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女子坐6楼阳台欲跳楼。报料人供图

●时间:昨日●地点:鹤山

昨日中午,一名年轻女子爬上鹤山沙坪一栋在建居民楼6楼,在阳台坐了3个半小时后,被民警和亲友劝下。从公安、消防处获悉,女子与男友争吵后做出冲动之举。

事发昨日下午1时左右,一名年约20岁的红衣女子趁人不备,爬上鹤山市沙坪街道中东西旧市场对面一栋在建居民楼的6楼,坐在阳台边,双腿悬空。有路人发现后立即拨打110**。不久,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员相继到场。消防员在楼下铺好气垫,防止意外。

“她很大声,说什么‘你不来,我就死给你看’、‘我对你这么好,你为什么这样对我?’”目击者群众称,女子拿着手机,一边打电话一边大声说话。民警联系上女子的亲友,得知女子是广西人,近日与男友感情出了问题,吵架后要跳楼。民警随后与女子的亲友一起用电话与其沟通,劝其“别做傻事”,“有话好好说,先下来。”

至下午4时30分左右,在劝说3个半小时后,女子终于答应下楼,险情得以解除。

线索提供:张生100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