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款通宝”让270家企业受惠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7月,中山中行与中山国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推出“中山税款通宝”业务,在利率、效率、额度等方面给予更多便利和优惠。昨日从中山中行获悉,截至11月14日,已有270家企业通过“税款通宝”业务得到实惠,业务新增授信占该行今年授信新增的15%。

据悉,协议中提到,中山中行**对纳税记录良好的企业提供授信支持,对**的纳税企业提供更高额度、更低成本的授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凡凭借当地税所出具的“中山税款通宝纳税证明”向中行申请授信,获批后即可在正常授信基础上额外增信,**A级纳税人更可申请信用授信,既从客观上规范了中小企涉税行为,还提高了纳税企业对依法诚信纳税的认知度。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