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爱,岂能丧心病狂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话说江门

新闻回放:妻子与父亲吵架后离家出走,安徽籍男子滕某心怀怨恨,到超市买老鼠药欲毒死父亲。随后,滕某在住所附近一家超市旁边用餐时,因为跟超市**很熟,向其透露投毒一事,超市**闻讯担心搞出人命,立即向对方父亲报信。江门蓬江警方近日通报,滕某已被刑事拘留。(11月27日江门读本)

为了老婆可以六亲不认,投毒亲爹,用句不好的话说,这是人间禽兽,丧心病狂,天打雷劈多少遍都不过分。用句好听的话说,做丈夫做到这个地步,为了妻子连爹都不想要了,这是爱情的证明吗?如果不是,他的动力来自何处,只是想保住老婆?

回过头看,滕某毕竟是少数,但有着婆媳、公媳关系不佳问题的家庭,**则有千千万。同在屋檐下,为何水*不相容到这个地步?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外人不了解,也不好妄加评述。但可以确定的是,无论生活怎样辜负于你,不如你的期待,成年人都有自主选择生活方式的权利,也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此,对于滕妻而言,面临困境时,眼不见为净,选择离开也是一个办法。在这种时候,滕某应该支持妻子的决定,而不是强行将她拉回,并通过除掉另一个人来维护安宁。一个显而易见的道理是,老爹**掉了,滕某也享受不到安宁。轻则等待改造,重则性命不保。那时的宁静,就是永恒的了。

法律意识早就是个老话题,如何广泛提高,有关部门想了很多办法,*后却不得***面对奇葩案例的发生。或许一味加强普法是个伪命题,因为从滕某的故事可看出,在**案例中,犯罪嫌疑人已违背基本的人伦。当对亲生父母缺乏敬畏心,乃至要除之而后快之后,还普什么法,老天闻之都要呜呜了吧。(柴辣)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