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村(社区)拟命名中山市生态示范村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政务播报

 前日,中山市环保局公示了2014年第二批拟命名的中山市生态**村,包括五桂山、三乡镇等八个镇区28个村(社区)榜上有名。

此次拟命名的生态**村中,来自黄圃镇的村(社区)*多,共有7个,分别是文明社区、新地村、镇一村、永平社区、三社社区、新糖社区、兆丰村。另外,民众镇和古镇镇各有5个村(社区)入围,来自民众镇的分别是锦标村、民平村、新平村、接源村、三墩村;来自古镇的分别是古一村、古二村、曹二村、曹三村、冈南村。另外,五桂山有4个,分别是龙石村、桂南村、长命水村、南桥村;三乡镇有2个,泉眼村、前陇社区;三角镇有3个,东南村、结民村、蟠龙村;横栏镇、大涌镇各有1个,分别是横西村和起凤环社区。上述28个村(社区)已通过市环保局的考核验收,目前正进行公示,公示至8日截止。公示期间,中山市环境保护局接受反映该28个村(社区)环境保护情况的来信、来访和来电。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