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口腔医院推美牙优惠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庆祝惠州口腔医院博罗门诊部成立9周年,即日起至2015年1月1日,惠州市口腔医院推出多重优惠:种植牙一律9折,并赠送洁牙券一张;凡***消费少于1000元,可享9.5折;凡***消费满1000元,可送100元代金券,多消费多得。优惠地点仅限博罗北门口腔门诊部。

惠州三院举行“冬季食疗”公益讲座

从冬至起,北半球开始进入一年中*寒冷的季节。这一时期尤其要注意身体的养生**。12月24日3:30-4:30,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营养科卢漫芳中医主任医师,将举行《冬季食疗养生**》的公益讲座,欢迎市民听讲。届时,还有医护人员为大家测量血压以及赠送礼品等。

康赢有关于糖尿病的知识讲座

今日下午,康赢家庭养生堂将特邀从事医院临床工作的、有几十年医学经验的曾医生讲授有关糖尿病知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添加电话0752-2057777报名参加。现场还有新疆阿克苏核桃+灰枣免费食用。

泰悦水疗**169元套系优惠

位于惠城区江北的泰悦水疗**,在拉手网推出169元指压套系优惠,内容包括泰式推拿90分钟+多功能水疗+干蒸+湿蒸+药浴+冰水浴+时令鲜果+各种冷热饮品+网吧+书吧+台球+乒乓球+自助美食2餐+大堂24小时休息等。注意事项:有效期即日起至2015年8月5日,需提前半个小时预约。

本版采写:符芳晓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