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兴路改造二期收尾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从沙溪镇获悉,该镇今年投入约6000万元改造隆兴路,并分三期改造。目前隆兴路改造二期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将争取于年底完工,全部工程则预计在春节前完工。

据了解,隆兴路全长约4050米,为南北走向,北起岐江公路路口,南至大同路口,分别与岐江公路、宝珠西路、兴工路相交。该道路未来还将连接南外环、广珠西线城西出口和沙古公路,届时通过该路段的车辆将更加集中,扩宽改造隆兴路将缓解交通压力。

改造计划投入约6000万元,道路中心线保持旧路线不变。改造工程于今年3月启动,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包括了机动车道扩宽至双向六车道,永秀桥拓宽增加非机动车道,与岐江公路等相交路口进行拓宽、增设右转车道,并对现状停车带、人行道、绿道进行统一改造。二期主要是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沥青路面铺设,三期则以景观和绿化改造为主。截至目前,隆兴路改造一期已经完工,二期的路面沥青铺设也已进入收尾阶段,将争取于年底完工,全部工程则预计于春节前完工。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