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悦伦今日上线微访谈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9:30-11:00,佛山市委书记刘悦伦将围绕“践行群众路线,建设人民满意**”话题在“佛山发布”微博(新浪、腾讯、人民微博)、**微访谈。截至昨日下午3:30,网友在三大微博上的提问多达341个。

有很多网友话题还是集中在“限摩”、“限电”,有网友说,自今年9月1日禅桂新禁摩以来,该区域的公共交通明显不足以应付市民的日常出行,他问刘悦伦,在“后禁摩时代”**将从哪几方面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及如何解决城市日益严重的交通拥堵问题?

当然,也有网友关心别的话题。网友“梦星6217”则为市直机关公务员的收入打抱不平,他说,市直机关公务员工资相比四个区是*少的,到底市直机关公务员水平不行还是能力不行?不管是纵向比,还是横向比,珠海、中山、江门的市直机关公务员工资都要比佛山高出一截。

而在此之前,刘悦伦的微访谈次数达到了五次:

●**次微访谈是2012年1月11日,新当选为佛山市长的刘悦伦通过“佛山**热线”新浪微博亮相,*次接受微博访谈,并答应考虑调整“限摩”政策。

●第二次微访谈在2013年2月5日,刘悦伦称誓用“只争朝夕”的精神来*霾。

●第三次微访谈在2013年9月4日,有网友约“裸奔”,刘悦伦不赞同“干这事”。

●第四次微访谈是2014年2月19日,当时主持人说到,时间都去哪儿?刘悦伦坦言,很多时候去调研去了,还有更多的时间去推进城市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

●第五次微访谈是2014年6月19日,刘悦伦带领14个市直部门**,进行担任市委书记之后的**场微访谈,他向网民通报了佛山市委常委班子“反**”专题**生活会的情况。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