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团体订票今启动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铁路部门获悉,2015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于今日正式启动,广铁集团将设8个春运团体票业务办理点,在12月7日现场接受企业和自组团的申请办理,用工规模不少于50人的企业、5人以上自行组织的团体可以申请预订。根据往年珠海团体票的订票情况,大多珠海企业和团体都会在中山点订票,今年中山订票点的地址有所变化,改为广珠城际中山车站站内。

周日起现场受理订票

据广铁集团负责人介绍,2015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于12月3日正式启动,当天广铁将在网站(网址:eticket.gzrailway.com.cn)对外发布团体订票相关信息和业务表格。需要订票的企业和自组团体,可以在网站下载相关表格并填写,从12月7日开始,广铁将在广州、广州北、佛山、深圳、东莞东、惠州、汕头、中山车站分别在车站所在地设置业务办理点,为企业和自组团现场办理登记、信息变更、资格审核、用户激活等手续。

据了解,2015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适用于用工规模不少于50人的企业和5名及以上务工人员自行组织的团体,相同乘车日期、发站、到站车票每批次要不少于5张。如果要预订节后的车票,必须在申报节前车票后才可以办理。

根据往年珠海团体票的订票情况,大多珠海企业和团体都会在中山点订票,今年中山订票点的地址有所变化,改为广珠城际中山车站站内。

中介不得办理团体票

据介绍,符合以上条件的企业和自组团,可预订广东地区广州、广州东、佛山、东莞东、东莞、汕头、深圳、深圳西、深圳东站节前始发临客硬座车票和广州南、深圳北站始发部分高铁二等座车票,以及湖南地区与其它地区部分节后始发临客硬座返程车票。具体返程车票的始发站以申报阶段网站公布为准,到站原则上为列车终到站。

预订车票的乘车时间,节前去程车票的乘车日期为2015年2月4日—17日(农历年十六—年廿九),节后返程车票的乘车日期为2015年2月22日—3月8日(农历正月初四—正月十八)。

广铁方面强调,除了广铁集团公司公布的外来工团体票订票网站、业务办理点外,其他网站、*车票代售点、旅行社等单位和个人一律不准中介办理春运外来工团体票。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