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购房者海外地产投资337亿美元 青睐别墅和高档公寓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自2008年至2014年6月期间,中国对外房地产投资增长200多倍,投资总额达337亿美元左右!
  12月1日,由景鸿集团打造的置业投资交流平台——海外投资房产巡展在珠江新城揭幕。巡展当天,希腊驻广州总领事、匈牙利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参赞、前西班牙商会驻华南地区主席等领事官员及商会官员,与景鸿集团董事长关景鸿纵论未来海内外的房产投资兴衰沉浮。
  欧洲多国推出购房移民
  ****收获房产身份

  中国购房者传统的投资国包括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当地华人圈子积淀深厚,投资回报可期,兼可实现资本**配置。近两年,自欧洲多国推出购房移民以后,****收获房产、身份、教育福利等利好,让投资客心动。
  据了解,本次海外投资房产展,集结了葡萄牙、西班牙、匈牙利、希腊、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马来西亚等十个国家及地区的房产。在本次巡展上,多国代表都表达了对中国投资者的热烈欢迎。匈牙利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参赞宋妮雅博士建议:“可以投资孩子的教育。匈牙利有着欧洲历史*悠久的大学,也可以到欧洲各国读书,而且本地教育是免费的。”她表示,进入匈牙利就等于打入欧洲的市场。
  *选学校和医疗设施旁房产
  别墅和**公寓也受到青睐

  中国人为何如此青睐海外置业?未来房产投资机遇何在?
  景鸿集团董事长关景鸿表示,中国人无论投资国内或是海外房产,都要选择大城市、好地段,这在未来保值、增值方面更有优势。但有一点需注意,必须充分评估当地楼宇市价,避免买到有水分的房产。
  前西班牙商会驻华南地区主席巴斯克斯表示,西班牙**希望吸引更多海外投资,这也是为什么去年**颁布了新的移民法案,以50万元投资当地房产即可获得移民身份。西班牙在广州设立了***,当中有贸易处,可为投资者解答相关问题。对于中国人喜欢购买哪类房产,巴斯克斯表示,靠近学校、医疗设施的房产会是*选,而别墅、**公寓也是中国投资者所青睐的。
  当下是否是海外房产投资的入手好时机,关景鸿认为,近年人民币升值、欧元贬值,让我们的实际投资相当于省下将近20%的现金,因此我们可搜集更多的市场讯息和投资咨询的专业意见,结合投资者自身情况,作出一个稳健、理性的投资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