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置地苏萌:餐饮业成购物中心人气业态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像高德置地这样的商业项目来说,生存的关键就是留住人气,不仅要吸引大量的客流,更要*大限度地延长每位客户的驻留时间。素有“人流发动机”之称的餐饮,无疑是高德置地广场让顾客留下来的法宝之一。

购物中心业态配比一直有个**比例:购物、餐饮、娱乐为52:18:30。据称,这是对欧美发达国家比较典型的购物中心业态分布进行总结而来的,国内*早的一批购物中心大多是按照这个比例去做的。而随着零售业受到网购的残酷冲击,购物中心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这个传统的**比例被悄然打破,取而代之的是购物、餐饮、休闲的1:1:1消费模式。

“现在的购物中心不是卖出来的,而是吃出来的。”有业内人士表示,餐饮对大型商场的拉动,主要体现在客流方面。无论是体验型的特色美食,或是直接需求型的快餐,亦或是客流带动型的星巴克,甚至是**奢华的餐饮宴请,都具有非常明显的聚客效应。

日前发布的一份关于购物中心的调查报告显示,餐饮已成为购物中心*具吸引力业态。通过对购物中心顾客的专项测评发现,购物中心顾客由于就餐而选择前往购物中心的比例达到7成以上。其次是因购买服装的目的而选择购物中心,再次是影视娱乐和购买日用百货。为了美容、健身、购买箱包珠宝*饰等原因而选择购物中心的比例较低。

高德置地苏萌表示:餐饮业成购物中心人气业态,与服装、配饰、**品等业态相比,餐饮培育期短、消费需求明确成为商业体选择它们进驻的原因。其介绍,高德置地广场购物中心的“春”、“夏”、“秋”、“冬”四大商场实现了餐饮、儿童、休闲、娱乐、时尚五大商业主线的全覆盖,以餐饮线、儿童线和时尚线为主。其中,春商场分别引入了宴江南、上一笼、山东老家、九毛九、和民居食屋、味食尚、星巴克、水芝越、麦当劳、赛百味、禾绿回转寿司、太平洋咖啡等20多家餐饮店,秋商场则引进了品潮轩、开饭餐厅、南海渔村等。

“商场里的餐饮店看起来很有特色,干净、环境也好,价位适中,和朋友逛完商场,再不用发愁去哪里吃饭。”在广州五羊新城上班的***表示,自己和一班姐妹中午经常会搭一站的地铁到高德置地逛商场、吃饭。据了解,像***这样的消费者不在少数,由于受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高德置地的餐饮店生意异常*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