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泽俊:移动互联网时代 地产营销网络化是大势所趋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从2014年7月18日起,网启用**LOGO及新域名(Fang.com)开启了它的**历程。而广州网也于11月20日进行**改版,以“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离用户更近,以更贴合客户需求展现页面,拥抱移动互联网。

时隔5个月,**转型的网于12月9日举办2014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以“New&Different”为题,就移动互联网时代潮流中,房地产互联网公司的发展脉络以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度剖析。

网转向,更贴合客户需求,更直观地展现楼盘,让购房者更容易找到心仪的楼盘,促成成交。而每个楼盘的成交,则是客户对该楼盘认可的*直观体现。一切的一切,为了打造一个更为广阔的共生共赢平台,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互联网地产变革方向。

2014年,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20年。从90年代沉重的台式PC到如今的掌上电脑、手机,互联网逐渐改变普通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如今移动端互联网发展更是以****的速度**社会经济的生产与生活。

用广州市番禺圻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律师、总裁助理罗俊泽的话来说,世界已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未来3-5年,可能更快时间内,任何企业都会因为移动互联网而产生叠加效应。

地产营销网络化是大势所趋

问及移动互联网的大潮将对房地产行业影响多大时,罗俊泽表示:“当下绝大多数人都通过移动互联网来获取信息,我们要抓住**客户群体,也必须选择到正确的宣传方式。可以说,地产行业走网络化营销道路是大势所趋,你不跟上移动互联网的脚步,那只能被淘汰。”

罗俊泽补充道:“举个例子,客户来我们销售中心看房时,十有八九都会跟我们的工作人员说‘我之前已经在某某网站某某**上了解过项目的情况’。这说明什么?这就是说,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我们信息传播的重要途径之一,并且也是能够****抓住**客户的渠道之一。移动互联网能够帮我们找到我们所需的客户群体。”

“而说到客户群体,这其实也是影响着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因素之一。世界发展到今天,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60、70年代的客户群体市场占有率已经开始变少了,而80、90甚至00后开始逐渐成为房地长市场的主力军。而这几代人本身就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而成长的,他们对移动互联网的依赖和熟悉度也是让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因素所在。”

“所以,无论是从信息传播的改变还是客户群体的分析来看,当下房地产营销必须紧紧抓住移动端同步发展。”罗俊泽说到。

先人一步转型 是适应市场所需的发展

2014年,对于网来说是一个**的开始。7月18日起,网已启动**LOGO以及域名FANG.COM,开始创办15年来*大的一次转型,拥抱互联网是网接下来的发展主题。而在刚刚过去的双11上,网已经开始向移动互联网进行新尝试,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9个城市启动“*届房产双十一购房季”,涉及包括万科、保利等超过50家房企近100个项目,可在移动端下定秒杀。

谈及网的转型,罗俊泽表示:“事实上,对于网来说,向移动互联网转型也是大势所趋,而这种转型能够适应市场的所需和发展,我相信网先人一步做出改变,未来的发展也必定会先人一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