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帆:楼盘热销离不开产品与宣传 期待与搜房再合作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从2014年7月18日起,网启用**LOGO及新域名(Fang.com)开启了它的**历程。而广州网也于11月20日进行**改版,以“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离用户更近,以更贴合客户需求展现页面,拥抱移动互联网。

时隔5个月,**转型的网于12月9日举办2014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以“New&Different”为题,就移动互联网时代潮流中,房地产互联网公司的发展脉络以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度剖析。

网转向,更贴合客户需求,更直观地展现楼盘,让购房者更容易找到心仪的楼盘,促成成交。而每个楼盘的成交,则是客户对该楼盘认可的*直观体现。一切的一切,为了打造一个更为广阔的共生共赢平台,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互联网地产变革方向。

作为2014黄埔的**新盘的中鼎君和名城,自开盘以来,便一路**。据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中鼎君和名城以网签267套的成绩夺得两周(10.20-11.2)广州全市楼盘****。而于11月15日加推的100套也在半天之内**。该盘位于地铁五号线大沙东站旁,交通条件优越。除此之外,中鼎君和名城的**更离不开产品本身和宣传。

中鼎君和名城营销总监何帆女士在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上接受网采访时谈到:“中鼎的**可谓是硬件软件两手抓。既要打造**的楼盘,又要结合线上线下多渠道来进行宣传。”

何女士进一步解释到:“从硬件上来说自然是产品过硬,包括楼盘所在位置、户型设计、园林打造和建筑质量,还有对于市场消费者的定位是否准确。另一个软件就在于产品的宣传。中鼎采取了多种途径对楼盘进行营销,其中*重要的便是当下老少通吃的互联网。通过互联网做电商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而则是很好的利用到了互联网这个平台,对我们楼盘的**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很感谢网对中鼎的支持与宣传!”

看好明年市场 老城区将推新货

而提到明年的市场走向如何时,何女士笑谈:“我们对明年的市场还是比较看好的。尤其是要找准定位,不能盲目推货。而我们的产品一般都会安排在交通方便,配套成熟的地方,像一些旧城改造的片区,都可能会成为我们的目标。”

正如已经有了的成功案例中鼎君和名城,何女士提到明年公司推出的产品同样会在老城区,尤其是繁华的路段。她说:“我们明年主要想做商业项目,如写字楼、商业风情街等,因为老黄埔目前的商业项目很稀缺,而我们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才准备出击商业市场。因此,我们对明年的商业项目很有信心!而住宅项目也会推,只不过是在商业项目之后,届时会开建中鼎二期,预计将在明年年底或2016年推出。”

*后,何女士还透露到,由于今年跟的合作很顺利,帮助项目取得优异的业绩,同时也相信在房地产互联网领域能够开拓创新,做的更好。明年很倾向于继续跟合作,希望能够再创佳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