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曙煜:刚需首改仍是主流 奥园商业开发比例将下调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从2014年7月18日起,网启用**LOGO及新域名(Fang.com)开启了它的**历程。而广州网也于11月20日进行**改版,以“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离用户更近,以更贴合客户需求展现页面,拥抱移动互联网。

时隔5个月,**转型的网于12月9日举办2014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以“New&Different”为题,就移动互联网时代潮流中,房地产互联网公司的发展脉络以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度剖析。

网转向,更贴合客户需求,更直观地展现楼盘,让购房者更容易找到心仪的楼盘,促成成交。而每个楼盘的成交,则是客户对该楼盘认可的*直观体现。一切的一切,为了打造一个更为广阔的共生共赢平台,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互联网地产变革方向。

奥园集团副总裁王曙煜、奥园广州公司营销总经理莫红晟出席了2014年(广州)房地产互联网大会,畅谈了2015年楼市预期、奥园未来产品规划、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房地产营销等问题。

聊到市场2015年的走向,王曙煜表示好坏除了和政策相关,也受市场供需的影响,她认为2015年楼市走向会比较平稳,不会有太大的跌幅或者增幅。“因为经过这一轮市场的调控,客户和开发商都经过了市场检验,供给和需求也都经受了市场的检验。2014年的*后两个月市场供需都显得很健康,所以我们相信楼市的趋势会平稳延续下去”,王曙煜说。

与王曙煜一同前来的奥园广州公司营销总经理莫红晟相当看好2015年楼市的:“从9.30新政出来以后就很明显了,特别是住宅不光是量已经释放出来,价格也开始上扬了。”莫红晟表示**还有一个利器——限购还没放出来,等这个大招出来楼市的量就释放得更厉害。“一般过完年有个苏醒期,我估计2015年4-5月楼市就会**,广州已经压抑很久了,这个超级大城市的需求在这里。对比其他城市,广州的供应并没有很多 ,是个很理性的城市”,莫红晟说。

王曙煜透露奥园产品的大主调不会有太大变化,还是走商住双线,住宅仍然主打刚需和*改的产品,但往后几年会根据限购情况的变化将商业开发比例下调,同时调高住宅比例。商业还是会主打集团拳头产品第五代loft公寓加shopping mall综合体商业。

说到市场变化,王曙煜认为不光是市场在变化,人们的消费行为、购买价值的判断也有变化,所以奥园要做的更多的是去贴近客户的需求,“住宅在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一直是不错的,奥园的主流产品也是刚需和*改产品,在未来几年仍会是主流产品,因为这两种需求永远不会消失”,王曙煜说。

营销策略结合互联网将是亮点所在

面对变化中的楼市环境,各家房企在营销策略上也是下足了功夫。王曙煜表示奥园集团除了传统手段外会在营销上着重两点,第一把互联网的手段引入营销策略,作为亮点。第二就是在客户层面上发力,比如客户关怀、老业主挖掘,双管齐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