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伍岳峰:搜房转型找对了方向 精准营销将是未来趋势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从2014年7月18日起,网启用**LOGO及新域名(Fang.com)开启了它的**历程。而广州网也于11月20日进行**改版,以“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离用户更近,以更贴合客户需求展现页面,拥抱移动互联网。

时隔5个月,**转型的网于12月9日举办2014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以“New&Different”为题,就移动互联网时代潮流中,房地产互联网公司的发展脉络以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度剖析。

网转向,更贴合客户需求,更直观地展现楼盘,让购房者更容易找到心仪的楼盘,促成成交。而每个楼盘的成交,则是客户对该楼盘认可的*直观体现。一切的一切,为了打造一个更为广阔的共生共赢平台,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互联网地产变革方向。

在2014年(广州)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顺利举办之际,越秀地产广州公司副总经理伍岳峰,就乃至房地产互联网转型表达了看法,并对明年的楼市走向进行了预测。

网2014年转型之举,在伍岳峰看来,这次转型找对了方向。伍岳峰表示,目前越来越多人会通过互联网了解信息,作为互联网,需要走向更贴近客户需求、更利于体验的方向上。日后,互联网上的信息会更快、更透明化,不同的人可以通过自己的喜好上网了解房产信息,对于客户来说,可以节约时间,更快找到自己想要的。而对于我们来说,也有利于更**获得**客户,实现双赢。未来,更**的营销也是大势所趋。

而对于明年的楼市预测,伍岳峰也提出了自己*特的观点,他表示,“未来,广州楼市将会是一个平稳上涨的过程,但是幅度不会呈现**浪型,用股票术语来说,是旗形盘整。”他总结,金融手段是房价的晴雨表,降息后必降准备金。房地产进入了一个平稳发展的旗形调整期。

小编提到,*近花都与南沙都有利好,越秀集团是否会有意深耕此片区?伍岳峰表示,越秀地产会有自己的一套发展方向,并不一定会因为利好而改变步伐。大本营会坚持在广州,同时,越秀地产也会在全国**,并请大家一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