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达唐健筌:未来产品开发将向专业化及细分化转变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从2014年7月18日起,网启用**LOGO及新域名(Fang.com)开启了它的**历程。而广州网也于11月20日进行**改版,以“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离用户更近,以更贴合客户需求展现页面,拥抱移动互联网。

时隔5个月,**转型的网于12月9日举办2014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以“New&Different”为题,就移动互联网时代潮流中,房地产互联网公司的发展脉络以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度剖析。

网转向,更贴合客户需求,更直观地展现楼盘,让购房者更容易找到心仪的楼盘,促成成交。而每个楼盘的成交,则是客户对该楼盘认可的*直观体现。一切的一切,为了打造一个更为广阔的共生共赢平台,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互联网地产变革方向。

网讯“移动互联网对于房地产的影响更多体现在交易环节上。”12月9日,在网举办的2014年互联网大会现场,鹏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健筌接受采访时提到。他认为,在移动互联网改变了整体经济模式及消费模式,然而在对待这个问题上,仍然需要以辩证的态度去看待。

移动互联网暂未对房地产造成**性的改变

“移动互联网引起了许多的变化,但暂未造成**性的改变,互联网对于房地产的影响更多的是渗透式。准确来说更像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他以诗意道出了这种影响的实质。

而今年以来,层出不穷的互联网与房企跨界合作的案例,也给唐健筌带来了一些启发。在他看来,移动端*大的特点是“去屏障化”,而房企也通过移动端的运用,降低了寻找客户及传递信息的成本。因此,未来房企与互联网的有效结合,应当是通过信息与资源的整合,继而进行创新。

“政策的影响是永恒的”,唐健筌认为未来房地产行业的“变革与创新”依然会紧随着政策变动。未来的产品应当向更专业化及细分化的方向发展。就像大树狠狠向下扎根的同时,必须向四面八方吸取养分。而房地产的产品也同样如此,未来的项目产品开发除了坚定其原有的产品类型外,必须更加细分化的对其产品进行延伸。

珠岛花园新产品明年中旬面世

作为鹏达集团的副总经理,唐健筌也谈到了其在广州开发的项目,拥有19年历史的珠岛花园。据了解,珠岛花园在1995年面世亮相后,已经持续开发了六期的产品。而据唐健筌介绍,目前正在开发的七期产品,作为项目的楼王单位无论在产品或是园林的打造,均是前六期产品的升级版。目前项目定于明年中旬面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