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关卓坤:2015年改善型产品将走俏 楼市会更加稳定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从2014年7月18日起,网启用**LOGO及新域名(Fang.com)开启了它的**历程。而广州网也于11月20日进行**改版,以“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离用户更近,以更贴合客户需求展现页面,拥抱移动互联网。

时隔5个月,**转型的网于12月9日举办2014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以“New&Different”为题,就移动互联网时代潮流中,房地产互联网公司的发展脉络以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度剖析。

网转向,更贴合客户需求,更直观地展现楼盘,让购房者更容易找到心仪的楼盘,促成成交。而每个楼盘的成交,则是客户对该楼盘认可的*直观体现。一切的一切,为了打造一个更为广阔的共生共赢平台,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互联网地产变革方向。

广州实地地产总经理关卓坤出席了2014年(广州)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分享了对2015年楼市预期以及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房地产营销等问题的看法。

说到“拥抱互联网”的大会主题,关卓坤表示房企和互联网结合可以说是大势所趋,不管是大开发商还是小开发商都在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道路,找到适合自己项目的定位很重要。“每个项目的客户群包括产品定位是**不同的,所以要采取相应的互联网结合方式才能达到*终共赢的目的”,关卓坤说。

2015年改善型产品将走俏

在关卓坤看来,明年楼市会比今年更加稳定,**是因为2014年供地量比较大,所以2015年会有更多好的产品出来,带动市场。第二是现在市场上更多的是刚需项目,未来更多消费者会有改善的需求,所以在2015年他表示会看好改善型产品。

实地广州*个项目将落户萝岗

实地之前在广州并没有项目,**个项目将落户萝岗。关卓坤表示这个大型项目现阶段还在进行前期工作,建成后将会包括刚需、改善、 再改产品。另外,关卓坤提到实地在江苏、贵州和广东都有布局,贵州项目主要位于遵义和六盘水。“贵广高铁的开通对贵州旅游业和我们的项目有很大带动,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广东客户去到贵州置业”,关卓坤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