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最值得期待楼盘” 入围名单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东莞将有哪些**楼盘推出市场?又有哪些楼盘*值得期待?在本次评选中,东莞共有5个项目入围“2015年度*值得期待楼盘”候选名单。

绿地大都会

新城中心*席城市综合体

项目地址:常平镇新城大道与环常南路交汇处

*新动态:预计2015年开盘,项目将先推90~140平方米高层洋房;200~240平方米纯双拼别墅内部接受VIP定制。

入围理由:绿地大都会占据常平镇新城中心*核心位置,与潮莞高速常平出入口仅200米之遥。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打造,作为绿地进驻东莞的桥头堡项目,同时也是新城中心*席城市综合体。

绿地大都会南北两个地块中间由主干道隔开,形成对望。南区高层与别墅呈双“L”状咬合,既**组团间相对*立,也做到组团间有机渗透。北区是区隔于百花、天虹等常平老一代商业体、以美国先进商业代表为蓝本规划的开放式风情街区。**以商业价值*大化为惟一目的,更关注商业中心作为城市公共空间的利用度,以及感官体验的愉悦度。通过开放的建筑形式营造轻松氛围,整体感觉就像一个体验式购物公园。

光大山湖城

宜居大城 生态旅游资源丰富

项目地址:大岭山连马路,同沙生态公园旁

*新动态:预计2015年5月开盘,*期将推出78~135平方米的二至四房、180~220平方米的联排别墅。

入围理由:光大山湖城是66万平方米的山湖大城,容积率低至2.5,涵盖4000余套洋房和别墅,为同沙*大生态居住区。项目零距离达3000公顷同沙生态区和规划中的225公顷国家级大岭山湿地公园,还有耗资5亿元的全华南*大的资福寺和5分钟可达的体育公园。山湖城位处各生态区大岭山森林公园、松山湖生态区、水濂和横岗生态区的几何中心位置,周边生态旅游资源丰富,是难得的宜居宝地。

山湖城交通路网发达,15分钟快速通达城东莞市中心、长安、松山湖等,5分钟抵轻轨站点,拥有快捷公共交通,社区内部更是规划*立的邻里中心商业、滨水运动公园和重金打造丰富绿化园林设施,形成完整、宜居而生态的大城。

光大江与城

所有户型有纯南向江景视野

项目地址:高埗镇沿江南路与高埗大道交汇处

*新动态:预计2015年下半年开盘,主推180~340平方米的别墅和90~140平方米的洋房。

入围理由:光大江与城是光大地产进入水乡片区的标杆项目,人文居住氛围和社区环境优越,配套完善齐全。项目总用地面积4942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0191.786平方米。产品包括*栋、双拼及联排别墅,面积在180~340平方米之间的超实用性别墅户型;洋房为90~158平方米的二至四房产品,所有户型均拥有纯南向江景视野。

项目处于东莞“江城居住板块”,该片区是东莞水乡片区重点打造的水乡特色宜居生态区,也是目前高埗镇惟一规划的宜居生活区。光大地产的进驻,将把江城居住板块打造成宜居江湾生态大城。项目享纯南向180度无遮挡江景资源,拥有自身园林及滨江休闲配套的规划。项目建成后将拥有“双园林”,业主足不出户可享原生态江湾资源。

心怡半岛

开创东莞海居豪宅时代

项目地址:沙田镇西大坦海鲜长堤

*新动态:预计2015年开盘,主推200~380平方米联排别墅、90~300平方米洋房。

入围理由:心怡半岛项目位于沙田狮子洋畔,与国家级开发新区南沙新区隔水相望,位于广州、东莞、深圳、香港等城市发展轴带的中央。项目距沿江高速入口仅5分钟车程,无缝连接广州、深圳、珠海等周边城市,并有水路直通于港澳与内地之间。

东莞“水乡特色发展经济区”发展规划和“港镇统筹发展”使项目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地块南面临海北面临江,地块呈半岛状。规划建设有别墅及海景洋房。心怡地产还将以1公里海岸线为核心载体,花巨资打造滨海文化、商务、休闲高端综合体,开创东莞海居豪宅时代。

项目占地面积1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00平方米,70年产权,规划有2000户,容积率为2,小区配有外滩文化中心、中国美食之都、海上丝绸之路湿地文化主题公园、游艇会、马术俱乐部等商务、休闲高端综合体。

广源阳光里

打造城市精品主义社区

项目地址:寮步良边村石大路与莞樟路交汇处

*新动态:预计2015年春节前开盘,主推75~128平方米二至四房。

入围理由:广源阳光里位于寮步城市中心繁华生活区,项目共占地3.2万平方米,总建面约10万平方米,绿化率高达41.87%,面向城市精英人群打造,全力打造城市精品主义社区。

建筑设计整体采用围合式的规划,户户超宽景观视角,并**了充分采光通风。项目北面采用地形高差设计成商业街,外立面采用Artdeco建筑立面风格,设计有75~128平方米二至四房实用舒适户型,室内设宽阔的观景窗、露台及转角飘窗。

同时项目坐享未来繁华中心商业圈,拥有近4000平方米顶级商业配套,集购物、娱乐为一体,打造片区未来生活和休闲尚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