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萌主”亲子活动周日将到万科广场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专题文、图 信息时报记者 邱作霖

“看到宝宝玩得这么开心,感觉这冷空气一点都不冷了。”上周末两天,尽管冷雨霏霏,但由《信息时报》分别在南海怡丰城和乐从红星美凯龙两个商场里举办的“我是萌主”亲子互动活动却让家长和小朋友们玩得十分尽兴,为冬日里带来丝丝温暖。恰逢南海怡丰城举办了爱丽丝漫游仙境圣诞奇幻之旅以及红星美凯龙的爱家五周年系列活动,活动的串联让现场人气**。据统计,两场活动共吸引近500个家庭报名参加,而现场精彩好玩的游戏,也让这些家长和小朋友充分享受亲子互动的乐趣。

萌宝爬爬赛

一路卖萌 想要爬到终点不容易

作为本次亲子活动的热门游戏,萌宝爬爬赛吸引了*多家长报名。记者了解到,年龄在4~14个月的宝宝都可报名本次爬爬赛。而比赛规则也很简单,每局有5个宝宝同时比赛。在规定的两分钟时间内,哪一个宝宝*快爬过终点线便获胜,所花时间*短的宝宝便是**,但宝宝如果站起来步行便算犯规。

家长各显神通逗宝宝

规则看起来虽然简单,但要宝宝“又快又稳”地爬到终点却是一点儿都不容易。只见哨声一响,场上5个宝宝仍呆萌地坐在起点线上,对着在不远处逗着他们向前爬的家长和场外观众卖萌。

为了吸引宝宝爬向终点,场上的家长们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各显神通。记者看到,不少家长明显是有备而来,在比赛开始前纷纷拿出了钥匙、手机、书本、玩具、食物、奶瓶、相机、硬币,甚至是拖把等能吸引宝宝注意力的东西,在场上逗着宝宝向前爬,效果也各不相同。在**场比赛中,三号赛道的宝宝就被他妈妈拿出的钥匙所吸引,**个越过起点线,朝着那串被妈妈摇得哗啦啦作响的钥匙爬去。不料却在半途被五号赛道宝宝的爸爸手中的平板电脑所吸引住,停在赛道上直勾勾地盯着会发光的平板电脑看,不知不觉中就被超越了,与**名失之交臂。第三场比赛有一位家长直接拿出遥控玩具车,一点一点地吸引孩子爬向终点夺得**名。还有的是全家一起上赛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人手一个玩具在前方逗宝宝,但宝宝却把头扭向观众席,朝着场外观众的摄像机使劲卖萌。一位拿着拖把逗宝宝的家长告诉记者:“要逗宝宝其实没有什么固定的方法,小孩子的喜好也很难捉摸,所以只要让宝宝开心起来,很多东西都能逗,不用局限于什么玩具或者手机。”

现场报名同样*爆

据统计,上周末两天里共有近300个家庭报名参加萌宝爬爬赛,宝宝们连番上场卖萌耍宝,也吸引了许多逛商场的消费者前来拍照围观,将游戏区围得水泄不通。记者了解到,在12月6日怡丰城的活动中,除了提前报名的家庭之外,有一半的参赛家庭都是在逛街时看到游戏区*爆的人气之后再报名参加游戏的。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介绍:“这次比赛的报名情况非常*爆,为了**报了名的家庭都能参加游戏,我们不得不在比赛开始一小时之后就截至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