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号召结扎 补贴迟迟未发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成功

时间:近日 地点:三灶

市民吐槽:响应计划生育号召结扎,说好的补贴却迟迟没有收到,署名“赵先生”的网友近日为此发帖投诉,表达不满。

网帖称,其本人于2014年7月份在三灶镇鱼林村计生办的建议下进行了输精管结扎手术,术后的补贴费用本应在次月支付给他,但时至今日,过了4个月他依然没有领到。“我曾不止一次打电话到三灶镇计生办查询但收到的答复一直都是再等等,不知道有什么手续需要4个月的时间还办不好”。赵先生在网帖中质疑当地计生部门办事效率低。

部门回应:上报、审核需要时间

针对赵先生的抱怨,金湾区卫计局近日详细作了回应,称已经联系三灶经办此事的相关人士。据了解,该镇计生补贴全镇统一造表发放,村居统计时间和上报时间、**审核存在一定的过程,所以,计生补贴发放有一定的滞后性,需要当事人稍等,“但考虑到实际情况,(当地)已加快审批进度,近期力争把全镇的计生补贴发到每个人银行账号中”。帮忙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