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车噪音大 扰了小区清静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情况反映:家住招商花园城小区的市民王女士反映,每天清早6点,环卫处的垃圾清理车就开始在凤山工业城处清理垃圾,由于位置小,垃圾车需要花费较长时间,而且噪音比较大,严重影响了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王女士表示,环卫工人固然辛苦,但不能每天扰人清梦,影响居民休息。

梅华街道

已建议统一操作

对于该问题,梅华街道城管办和辖区居委会近日前往该工业区管理处了解情况,管理处解释每天清运时间是早上六点多,花费时间为十分钟左右,由于车辆是机械化的,难免会发出机械操作声音。街道城管办要求该物业管理公司加强管理,搞好环境卫生,叮嘱环卫车不要按喇叭,同时建议梅华清运队内部统一操作规范,给小区居民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

本版帮忙:朱鹏景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