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广场开轮滑课 有人觉得不好,咋办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情况反映:李先生反映,自己平时晚上喜欢去柠溪文化广场散步,但前不久发现,几乎每天晚上,都有一个轮滑组织在文化广场圈地(用绳围起一块很大的地方)开展轮滑活动,小朋友沿着塑料杯摆出的路线练习,“教学场地”上有十多名小孩在练习。李先生认为,此举侵占了市民自由活动的场所,也影响文化广场的交通、安全。

香洲区城管局

广场不允许进行经营活动

香洲区城管局对此表示,由于广场方面只有管理权而没有执法权,所以柠溪文化广场作为一个城市的公共场所,有人在广场上跳跳舞,一般也可以接受。但在广场私自圈地进行经营活动或轮滑这种带有一定危险性的活动,则不允许。区城管局翠香执法中队已对此进行处理,明确告知轮滑队不允许在此经营,并对柠溪文化广场管理处制发了《教育整改通知书》,责令其改正放任不管的做法。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