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发广告信息扰民 培训机构被勒令整改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情况反映:市民刘女士反映,一家名为珠海市明师教育的培训机构,经常给她发招生信息,对自己和家人生活造成骚扰。虽然已通过电话与该机构沟通,希望不要再发此类信息影响他人的正常生活及工作,但没效果。刘女士表示,商业机构是否可以无限制地进行骚扰呢?

香洲区教育局

已责令整改

就此向香洲区教育局咨询,香洲区教育局表示,经调查,明师教育机构属于正在申请设立的培训中心,近期确实存在群发开班信息的情况。根据《珠海市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管理暂行办法》,招生广告必须实行备案制度,***门已责成明师教育机构在未正式取得办学许可证前不得招生,更不得滥发广告,明师教育机构已明确回复立即整改。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