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民生项目做得如何?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吴曦从昨日开始,2014顺德**绩效公众网络评议进入第三阶段,市民在12月31日前可进入评议专题对区属单位进行打分,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而前两个阶段的法定机构、事业单位绩效评议,在12月31日前仍然可以继续进行评议。

“您对顺德道路改造情况和新港建设情况的评价是?您对顺德社会*安情况的评价是?您对顺德河涌整*情况的评价是?”本次评议可以说和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基本上涵盖了顺德区今年以来的民生项目和各部门主要负责的**工作。

此次评议,为了让市民更多了解各区属单位所推进的民生项目,特别设置A、B卷,每一卷都有诸如“城市升级”、“产业转型”等类目,并会在问题后显示所属部门,方便市民对该单位的工作进行更完整的了解和评价。问卷后同样有意见栏,为区属单位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参考。

有网友表示,通过如此公开透明、细致的评分方式,本身就已经“抵赞”,希望顺德区属部门能够保持。而网友“白雪公猪”则觉得虽然有进步,但还要继续努力,“**部门要做一个项目,*先要进行参与式预算,问问群众的意见;项目完成之后,进行绩效评价,让百姓评一评,做得好不好。**和群众不是孤立的,而是紧密联系在一起。”他呼吁这种绩效测评要有系统性和连贯性。

本阶段的集中评议时间从12月4日至12月17日。在12月31日前,网友都可以翻查过去的评议项目(法定机构、事业单位)继续参与评议。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