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屏镇环屏路设围栏赶小贩却占道更添堵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情况反映

市民龚先生反映,南屏镇环屏路早8点超市门前乱摆卖情况十分严重,问题由来已久,一直没有解决。相关部门之前整*过,但是收效甚微,整*措施就是在农民新村小区商铺门前竖立了一片铁水管焊接的围栏,把一大片地方围起来不让摆卖。结果就是各类流动摊贩、商铺占道经营乱摆卖,进一步挤占了道路。原来环屏路并排走两辆车,现在只能一部车缓慢通过。

香洲区城管局

老大难问题将加强监管

香洲区城管局对此表示,南屏镇环屏路早8点超市门前的乱摆卖情况一直以来是个老大难问题,已存在多年,该地处于南屏村内,属村中的小道,是南屏村委会自*管辖范围,旁边的农民新村一小区是南屏村村民集中居住的地方,小区门前有一处空地,由于各方面的管理欠缺,多年以来形成了乱摆卖较为严重的情况,主要经营夜宵、小吃、烧烤等,有的甚至经营至凌晨两三点。为此,南屏镇城管办、南屏中队、南屏村委会、农民新村一小区管理处等单位已联合整*过多次,但效果不甚理想。为更好解决该问题,南屏村委会和农民新村一小区管理处在南屏镇城管办的同意下,用铁围栏将该空地暂时围蔽起来以阻止乱摆卖行为,虽然该整*措施起到一定的效果,但还有一小部分小商贩仍然在此摆卖,造成了该村道的交通拥堵。针对此情况,区城管南屏中队已责成南屏村委会和农民新村一小区管理处要加强对该处的管理力度,以**村道整洁有序。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