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湛高速明起部分路段封路维修往广州走G207国道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广东省高速公路公司了解到,明日起,茂湛高速公路湛江往广州方向路段(源水立交至茂名立交),将实施封闭维修。据介绍,封路路段为80公里左右的高速路,这是广东史上***封路*长的距离。

茂湛高速公路是连接珠三角和粤西地区的重要通道,也是前往广西、四川、海南等省的交通干线。据省高速公路公司副总经理林益恭介绍,此次维修工期为2014年12月10日零时至2015年2月3日24时,工程将在2015年2月4日春运前完成。在此阶段,茂湛高速公路湛江往广州方向将实施封闭维修,具体封闭路段为源水立交至茂名立交。

据介绍,此次维修将分两期进行。**期是从湛江到广州方向,第二期为广州到湛江方向。工程将创下广东高速维修史上***封路的*长距离。

施工后,从湛江往广州方向的车主,可选择经G207国道转S280省道(高水路),到茂湛高速公路茂名收费站后,再进入高速公路。

明日起,有关公路交通部门将在沿线和应急疏导点,设置相关的交通指示标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