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小岛网上一元起拍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刘倩网上可以买房已经不是稀奇,现在连外国的房子、小岛都可以网购了。双十二前夕,淘宝*次面向中国消费者推出“海外房产**价拍卖专场”,包括新西兰学区房、加勒比海开曼群岛土地、美国休斯敦**产权别墅等在内共计70余套海外房产将亮相淘宝拍卖会参与竞拍。这些遍布**8个国家、15座城市的房产类拍品,其预估总价值将超过3200万美元(约合2亿元人民币)。

在**经济乐观背景下,中国人购买海外房产成为大趋势,随着互联网拍卖模式的持续走热,不少人开始将目光投向不动产拍卖。淘宝在双十二期间打造**化不动产的互联网拍卖会,来自美国纽约、休斯敦、迈阿密、奥兰多,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新西兰奥克兰,英国利物浦,加拿大多伦多,马来西亚等国多套房产底价起拍,不设保留价。还有两块同为930平米的加勒比海大开曼群岛珊瑚之家土地一元起拍,无保留价参与竞拍。

在开曼群岛,对外国人持有土地无特殊限制,中国消费者可用人民币直接购买并建造房屋,在淘宝上拍得土地的买主将100%**性拥有英国地产产权。

淘宝方面表示,中国已成为海外不动产销售的重要**区域,淘宝此次打造**化不动产的网络拍卖会,**了一个**的海外房产购买渠道,也是中国市场上**场海外房产的互联网拍卖会。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