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想任性 来伦教斗石上万奇石亮相顺德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何奎山上周六,*届顺德(伦教)奇石博览会在伦教文化广场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件奇石珍品与顺德市民见面。

本次展会由顺德伦教总商会主办、陈村花卉世界承办,将从12月6日持续到12月14日。展会划分了奇石展销区、英石精品区和艺术品综合区。除了奇石和红木、陶瓷灯艺术品展销,展会还**了鉴宝斗石和慈善拍卖,特意邀请到中国文物学会理事、上海观赏石协会会长、《宝藏》杂志主编等**人士组成**鉴宝团,为奇石和珍宝鉴定提供专业指导。在展会期间,将有一批奇石和艺术品进行拍卖,所筹款项将用于伦教慈善事业。主办方指出,此次奇石博览会为佛山近五年来*大规模的一次奇石博览会。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