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珊瑚宫殿:不一样的清水湾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12月6日,碧桂园珊瑚宫殿再度迎来全国聚焦:【碧桂园珊瑚宫殿:不一样的清水湾】全国媒体新闻发布会,活动当天来自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青岛、贵州等等全国各地超100家主流媒体300余人、****、碧桂园集团**、商家联盟合作商、珊瑚宫殿新老业主、及全国票选出的10对幸运情侣/夫妻等齐聚碧桂园•珊瑚宫殿*美海滩,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不一样的媒体发布会:

碧桂园史上*浪漫的新闻发布会 赢得掌声一片

七大篇章演绎不一样的碧桂园珊瑚宫殿

发布会在碧桂园珊瑚宫殿美丽的沙滩边举行,夜晚灯光璀璨,星光闪烁,仿若一场西式的烂漫婚礼……盛况**,发布会内容精彩纷呈。发布会分七大篇章演绎了【不一样的珊瑚宫殿】、【不一样的物业服务】、【不一样的**公园】、【不一样的**配套】、【不一样的好房子】、【不一样的梦想启航】、【不一样的天空】。

碧桂园“五**度假生活”全面**清水湾,赢得全国媒体及业界的掌声一片……

充分肯定了碧桂园珊瑚宫殿对打造美丽清水湾的贡献,对【碧桂园珊瑚宫殿 不一样的清水湾】更是充满期待。

碧桂园珊瑚宫殿承载我们尊敬的杨国强主席一个新的梦想与期许,也是碧桂园集团不断追求品质突破,勇于改革和创新的新尝试。

不一样的**公园:

逾10万方清水湾**公园

内湖外海景观,海南绝无仅有

自11月22日清水湾**公园正式对外开放以来,以其*特的魅力,吸引大批客户及游客前来参观。项目每日迎客上千,前来游园看湖,拍摄浪漫婚纱照的人一批接一批,络绎不绝。

12月6日全国媒体新闻发布会当天,清水湾**公园迎来开园以来的重量级嘉宾——全国超100家**主流媒体,而媒体人的到来,也将全国亿万人的眼光聚焦于此,一座如诗如画的**公园首度亮相全国。

据悉,碧桂园珊瑚宫殿秉承“配套先行,先造公园再造城”的造城理念,建逾10万方清水湾**公园。园与湖相拥,采用“五重立体式景观园林”,精心挑选高大树种成冠移植、乔木、灌木、低矮植物、珍惜花种,与建筑、拱桥、园艺小品错落点缀。园林内的逾100种名贵树种,红花鸡蛋花、中东海枣、细叶榄仁、加拿列海枣……从全球搜寻而来。如此大手笔在全海南绝无仅有。

在珊瑚宫殿,不仅可以看游园还可以看海玩海。项目位于全球会唱歌的沙滩,拥有330米一线私密海岸线,内湖外海的浩瀚格局在海南也是绝无仅有。

不一样的**配套:

千亿房企+千亿建成配套,两分钟内尽享所有配套

七**滨海度假会所,超万平英伦风情商业街

作为22年旅游地产专家,碧桂园集团斥巨资打造碧桂园•珊瑚宫殿项目,不惜重金打造清水湾首家七**滨海度假会所、皇家中轴园林景观、全国首创2800㎡无边际泳池、10万㎡清水湾**公园、超万平英伦风情商业街、私属沙滩吧、凤凰中餐厅、沙滩酒吧、室内高尔夫练习场、私家影院、301惠民诊所、中心景观泛光泳池、海上无边际泳池、专属景观大道——珊瑚大道。超10㎡英伦风情商业街,超市、食街、家饰中心、咖啡书吧等生活配套尽在其中,业主尽享生活便利。在自身配套充裕丰富的同时,还尊享双湾千亿级成熟配套。

碧桂园珊瑚宫殿雄踞清水湾与海棠湾双湾黄金位置,半小时大三亚生活圈,步行即可奢享清水湾区内滨海高尔夫球场、贵族游艇会等千亿级度假配套;与全球*大免税单体——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毗邻而居。更有301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这样的国家级医院为滨海度假生活保驾护航,拥有超40家超五**酒店群,分分钟畅享便捷度假生活。

不一样的度假社区:

首个“海陆空”三维一体的度假社区;

全国首个社区直升飞机俱乐部成立,世纪潜水婚礼基地落成

本次活动*为引人瞩目的是碧桂园珊瑚宫殿提出的全新度假理念——“海陆空”三维一体度假社区,碧桂园珊瑚宫殿将海陆空720°全方位旅居度假生活正式提上度假生活的实际日程中,也将高端的度假体验融入日常生活。

媒体发布会当天,来自全国媒体贵宾乘坐直升飞机,俯瞰清水湾,游览周边著名景点蜈支洲岛等,北纬18°*美海岸全景尽览。而全国首个社区直升机俱乐部也同步在当晚的发布会现场正式签约,入驻碧桂园珊瑚宫殿。同一时间,世纪潜水婚礼基地也落成,标志着珊瑚宫殿正式对追求幸福浪漫的人开放。这一系列签约落成仪式,也标志着碧桂园珊瑚宫殿“海陆空”三维体验社区的正式落位。

至此,10万㎡清水湾**公园、全国首个社区直升飞机俱乐部、*浪漫的潜水婚礼基地成就碧桂园•珊瑚宫殿滨海度假生活的“三大天王级”配套, “海陆空”三维一体的度假体验社区全面开启清水湾不一样的旅居生活。

不一样的好房子:

海南清水湾绝无仅有的珍稀产品 长在公园里的房子

园湖双景洋房 81㎡ “迷你墅” 引高端置业者争先驻足

由碧桂园集团经过充分市场调研,潜心研究的户型在珊瑚宫殿首度亮相,好评如潮。据了解,碧桂园珊瑚宫殿产品11月22日首度开放,仅一个小小的内部专场认购,不到2小时,热销近200套,成交超3亿,问鼎清水湾单日销售冠军,火辣辣的抢房热潮也席卷而来,近期会不断持续加推。

用客户的话说:这里的房子离海很近,价格不高,全岛*有的10万㎡“清水湾**公园”坐落楼盘中间。内湖外海的景观格局,在海南绝无仅有。

双景洋房面积约34-95㎡,从一房至三房,总价优势明显。既望园景海景,又带精装发售,在海南绝无仅有; 72㎡做2房2厅还可以还带入户花园!南北通透经典实用,海南夏天不用开空调;三房才82㎡,还望公园又望海。

联排别墅建筑面积约81㎡,地下赠送面积多达100㎡-130㎡;*有人车分流系统,将车行路线统一在地下;别墅苑区打造“藏墅于林”的园林效果,房子就像在热带雨林中“生长出来”一样;新亚洲风格的豪华交楼标准,在湾区*树一帜。四大亮点,引发置业者热捧。

新亚洲风格的豪华装

( 约81-82㎡地下拓展空间约100-138㎡ )

一房两厅一卫(地下可拓展两房三厅两卫一车位)

不一样的服务:

中国*好的物业 为旅居生活保驾护航

中国领先在线度假租赁服务商“一呆网” 助力资产保值增值

活动当天晚上,为了给未来业主*真切体验“五**”的服务,来自碧桂园的物业为到场嘉宾进行了高端物业服务展示,标准整齐的动作、优雅的敬礼姿势,女的英姿飒爽,男的威武雄壮,赢得来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碧桂园物业一直秉承“用心关怀每一位住户,细心做好每一件小事”的企业服务理念,脚踏实地为业主服务,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碧桂园•珊瑚宫殿,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高端凤凰管家,额外提供了14项不同于集团以往项目的度假物业服务细节,为业主的滨海度假生活提供御林军式的私人度假管家服务给业主一个五**假期。

同时当天晚上,碧桂园珊瑚宫殿与中国领先在线度假租赁服务商“一呆网”完成了签约,达成了战略合作。本次强强联手,在公寓业主、经营者及旅游度假人群之间搭建起一个高度整合、全程自动化的在线度假租赁交易平台,助力业主资产保值增值。

绚丽的大型海滩烟花点亮了清水湾的夜空,将本次全国媒体新闻发布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清凉的海风,绵软的沙滩,绚烂的烟火,嘉宾们共同举杯,感受着这一难忘的时刻,见证着碧桂园珊瑚宫殿的耀世开启。

三亚之上,湖海传奇,滨海标杆美宅,只在碧桂园珊瑚宫殿!

项目地址:海南清水湾(东线高速英州出口清水湾大道转珊瑚大道)

度假热线:400-116-345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