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醉酒跳海 冲入急流获救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高志远张云云12月2日19时30分许,广东珠海公安边防支队海上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称,有名女子在珠海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对开海域跳海轻生,由于救援及时,女子*终被从急流中顺利救回。

在现场,官兵们发现跳海女子正在远离岸边十五六米、水深近三米的海面上挣扎漂浮。由于水深不够,边防快艇难以靠近,边防官兵随即向落水女子抛去救生圈,由于水流湍急,即便该女子拿到救生圈后,依然在海面随波打转无法靠近岸边。边防官兵再次将系上绳子的救生圈抛向她身边,并合力将其拉往岸边。就在女子被拉至离堤岸七八米时,海面风力突然加大,极度受寒的落水女子逐渐失去自主意识,仅仅八米远却难以靠岸。

就在此时,堤岸边上一个排水口正急流涌动,而排水口距离落水女子不到3米远,她极有可能会被卷进下水道内。经过近10分钟的水下救助,落水女子*终被顺利*救上岸,但是已经昏迷,双脚流血,全身都是酒味,身边的背包里装满各类衣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