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晔:我们已经抓住一个生机勃勃的时代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12月9日下午,由网主办的2014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广州琶洲威斯汀酒店厅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New&Different”为主题,控股副总裁徐晓晔精彩阐释了变身“房**”之“新”与“不同”,网将利用移动化大数据构建房产交易闭环,着力建设强大的平台,以合作共赢的态度拥抱激动人心的移动互联网时代。

**个15年 ***大

作为元老之一,徐晓晔见证了的成长历程。

1995年成立的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是的前身,是中国*早进行房地产业研究的机构。1998年,城市典型住宅指数系统发布。1999年,控股正式成立,把传统的信息搬到互联网上,这成就了网。

“这是1999年网PC的**版*页,包括交易网、拍卖网等8个子网,在地图上有北京、上海等城市,正是在这里起航。”控股副总裁徐晓晔表示。“我们起步于新房市场,在2004年将二手房和家居业务纳入板块,近几年**业务、游**和金融业务也加入到控股集团中来。”

“的**在互联网界是有名的案例,在2010年正式登陆美国纽交所,这之前仅有4次**,*早获得来自IDG和高盛的500万风险投资,之后很快就Breakeven,这和今年移动互联网**的情况很不一样。“徐晓晔说。

经过15年的发展,网已成为市值几十亿美元的上市公司,成为***大的房地产互联网公司。网版图从*早北京、上海、深圳到2008年100个城市,扩张到现在330多个城市,覆盖全中国,走向世界。

一路走来,奋力前行,在中国房地产的**时代,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

拥抱移动时代 3年赶超15年

对于来说,这些漂亮的成绩远远不够,不仅是大,它,还要做更多。

随着移动技术应用和用户规模的飞速发展,互联网进入移动时代,这是一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曾经的璀璨辉煌随时可能灰飞烟灭。若不及时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随时可能在这场移动互联网大潮中倒下,也因此迎来了激荡变革。

2011年开始,启动了全面移动化的战略,互联网媒体平台日趋成熟,流量迎来高速增长。相同的流量,PC端用了15年,移动仅用了3年!这超出许多人的预想,徐晓晔十分感叹,“不是我们做的多好,做对事情更为重要,移动时代已经来临,我们抓住了这个时代,一个生机勃勃的时代!”

徐晓晔认为,“移动时代的特征,其实就两个词,一个是无时无刻,另外一个是无处不在”,她以广州的某盘为例,发现移动访问高峰竟在22-23点**1小时,出乎意料但又在情理之中;用户随时随地看楼盘,时间非常碎片化,在上班路上、或者走路随时都会扫一扫周边的楼盘。

2014年,完成全线的战略转型,变身“房**”。“房**”已经系列成型,包括PC端和APP端产品。11月6日改版后的房**Fang.com全新PC平台上线,初步实现了“3步找到所需内容,更加高效”的既定目标。

一切都是为了离用户更近

众多周知,传统房产交易非常复杂,存在诸多难点,这些难点使得在PC时代解决房产线上交易难度很大,单向传播的时代难以解决。但移动时代让房地产交易平台及交易闭环建设成为可能。

网这三年来大力推动移动化和交易化平台建设,多款移动工具的开发,改变了单向搜索和单向信息途径的模式,为开发商、置业顾问、经纪人和经纪公司提供了便捷的移动化工具来解决高效地找客户、服务客户的交易平台。

如果说过去的是把传统房产信息搬到互联网,现在的正在发力交易平台的建设,那么未来的将着力建设强大的平台。

徐晓晔用“new&different”来定义网的平台战略。在的大平台体系下,将搭建互联网媒体平台、交易平台和金融平台。“这三大平台是我们*重要的,会投入大量的资源支持其发展”,希望通过三大平台的整合联动,以互联网的思维、移动的思维,*好的先进技术工具让房地产互联网产业变得更加的高效。

伴随着勇敢变革,三大平台战略初具雏形。在建设过程中,同样迎来质疑,“Fang.com自己提供全流程服务?”NO!徐晓晔表示,这三大平台向合作伙伴全面开放,建设强大的平台是为了与合作伙伴一同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一切都是为了离用户更近,让用户获得更多的利益。”徐晓晔总结到。

这是*好的时代,一个纵横捭阖、激荡创新的崭新时代。2014年,抓住机遇大胆变革,拥抱移动互联网时代,离用户更近,“平台、合作、共赢,这是我们想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