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号设计大赛奖项首次落户顺德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政务快递

昨天顺德工业设计界喜事连连,颁奖、签约、落户、揭牌、竣工,十多个与工业设计相关的项目在顺德“办了喜事”。顺德作为*个“中国设计活动日”的发源地,未来将与“工业设计”这4个字联系越来越紧密。

昨日上午,以“设计驱动创新,**转型发展”为主题的“中国设计活动日”在广东工业设计城正式举行,期间举行了《广东工业设计城“十三五”规划纲要白皮书》发布、“‘中国设计新锐奖’———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会址”授牌、第六届清华**艺术·设计学术月“**协**新设计”工作坊颁奖以及“中国设计新锐奖”———2014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颁奖等活动,同时揭晓了多个协**新及人才创新项目。同时,2014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优胜者所获得的“中国设计新锐奖”**落户仪式在广东工业设计城举行,这是*次有全国性工业设计赛事在顺德举行,*次有国字号设计大赛奖项落户顺德。昨日上午,副省长刘志庚接见了“省长杯”和“中国设计新锐奖”获奖代表。

“中国设计活动日”引来了多个项目落户顺德。中国设计活动日的**创新项目包括“中国设计新锐奖”**落户顺德;工信部用户体验培训中心落户顺德;中源协和南方细胞基因产业化基地签约;美的集团创新中心启动;广东顺德工业设计研究院揭牌;广东省工业设计师协会揭牌;三大协**新项目即广东西安交通大学研究院落成使用、顺德区与中山大学人才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和“**创新设计校园”项目揭牌;广东工业设计城核心创新项目启动。重大活动包括顺德区加快产业升级工作会议和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创业顺德》大赛晋级顺德总决赛。

[相关新闻]

美的投30亿建创新中心

昨日,美的集团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在顺德北滘举行。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佛山市代市长鲁毅,佛山市市委常委、顺德区党委书记区邦敏,顺德区区长黄喜忠等政府相关领导和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该创新中心项目未来3年计划总投资30亿元,占地400亩。该创新中心将承接和推动中国工程院等学术研究机构的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加快技术升级;最终建立家电技术研究公共服务平台,开展共性技术、前沿技术的研究,发挥创新资源协同作用。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