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付工资逃匿 餐馆老板被刑拘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蔡照成潘美珊餐馆**拒付员工劳动报酬并逃匿,近日被中山古镇警方抓获。

今年3月初,古镇警方接到该镇人社分局移交的案件称,六坊村一餐馆经营者翁某拒不支付6名员工共4.5万元的劳动报酬,至2月底该局下发劳动**监察指令书通知,但翁某竟玩起了失踪。11月下旬,古镇警方发现翁某在四川一带活动的轨迹。在四川警方的支持下,嫌疑人翁某在一出租房内被成功抓获,并被押解回中山古镇。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翁某交代了其因餐馆经营不善,拖欠6名工人工资共4.5万元,因无力支付遂选择逃匿的犯罪事实。目前,翁某因**拒不支付劳动报酬,已被刑事拘留。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