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父母争吵喝农药 因难受打电话向父亲求救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曾育军 黄庆华 丘海忠 昨日,开平警方通报:12月4日晚,开平一男青年因与家人发生口角后,一时想不开喝农药**,因难受打电话给父亲,民警接家人**及时赶到,挽救了男青年的生命。

  12月4日20时26分许,开平市公安局赤水派出所接110转来警情:赤水镇某村有一男子,饮了烈性农药,要求救助。接报后,派出所副所长丘海忠立即带领民警*速赶赴现场,同时联系120救护车前往救护。民警赶到事发村落时,一名浑身散发农药味的中毒男青年已呈昏迷状态。民警为**时间*救中毒者,决定用警车将中毒青年立即送出村落,并与医院前来的救护车取得联系,在救送的途中接力传送救助中毒者。

  民警开着闪烁着警灯的警车在山路上高速行驶,不到10分钟,在出村15公里后与赶来的救护车顺利交接,民警与医生合力将中毒男子转移到救护车上进行*救,由于护送*救及时,中毒男青年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

  经了解,服毒男子叫张某,24岁,平时性格内向,事发当晚因与父母发生口角后,一时想不开就外出喝了农药,后因为药性发作难受就打电话给父亲,随后家人**求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