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泉都开启冬日养生之旅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近天气冷了,激起了人们对泡温泉的向往。如果这个时候,能在工作之余,逃离城市的喧嚣,送给自己一场在青山绿水间放松身心的温泉之旅将是冬天休闲的*佳选择。恒大泉都不仅拥有得天*厚的自然环境,更拥有质量上乘的小苏打滑温泉,周末到恒大泉都泡个暖暖的温泉,无疑是感受冬日里的舒心和惬意。

*享3大天然泉眼,养生资源*一无二

恒大泉都,位于中国*个温泉之乡-恩平,地处珠中江经济发展圈核心区域,紧邻沈海高速圣堂出口,目前距广州车程不到2小时,交通便捷。据了解,恒大泉都*享3大天然泉眼,属于罕有的重碳酸钠泉,在珠三角众多温泉大盘中堪称绝无仅有。其温泉水富含氟、锂、锶、钡、猛等多种有益人体的微量元素,水质纯净清澈、温润细腻,能润滑皮肤,起到增强代谢、降低血糖、安神定神的功效,对美容减肥、***更有**。此外,项目还毗邻珠三角**的原始森林自然保护区—七星坑自然保护区,森林覆盖率高达70%,负氧离子含量更是高达40000个/cm³,置身于此仿若置身万亩天然氧吧,不但有助于身心放松,也能改善人的呼吸系统和循环系统!**的温泉加上优良的环境,真正让恒大泉都成为一个集养生、度假、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养生胜地。

万亩温泉养生大盘,奢享十亿级航母配套

作为珠三角*优温泉养生大盘,恒大泉都占地逾万亩,是集合高品质度假洋房、私家温泉别墅、星级酒店、温泉小镇于一体的全球*席温泉度假城。项目各类配套完善,内部规划约8万平方米的温泉小镇、国际级欧陆风情酒店、8国风情酒吧街,会议、运动、商业三大国际功能中心,涵盖幼、小、中的一站式教育体系,同时引进大型餐饮、超市、医疗、银行、康体、儿童乐园等丰富完善的配套设施,不仅能够全面满足业主生活的多样需求,而且能够提供多元化养生度假服务,为珠三角区域提供又一休闲、养生好去处。近日,项目全新三期别墅震撼发售!*付12万起即可拥临湖温泉美墅,温泉区豪装洋房*付2万起同步特惠,懂养生的你切勿错过啦!VIP热线:400088266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