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伪基站”向26万手机推广告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吕婧一**院的管理人员,指使下属用“***”共干扰268022个手机用户的移送信号,强行向不特定用户发送医院的广告和招聘信息。昨日获悉,涉事二人被**以犯破坏公用电信设施罪判刑。

携设备搭面包车到市区发信息

中山市**人民**审理查明,今年2月中旬开始,中山华都肛肠医院管理人员苏某某指派下属陈某某,携带“***”设备,搭乘苏某某雇请的面包车,到中山市市区、沙溪镇等地,以非法占用******集团公众移动通信频率的方式,利用该设备强行向不特定用户手机发送华都医院的广告和招聘信息,局部阻断公众移动通讯网络信号,造成手机用户通信中断。

今年3月,陈某某、苏某某被抓获。经检测,这台“***”的设备主要由手提电脑、发射机、天线组成,具有无线电发射功能,发射频率范围覆盖移动、联通GSM基站下行频段,在其无线覆盖范围内,能对移动、联通正常业务造成一定影响。该“***”设备在今年2月19日至3月17日期间,获取**移动用户手机识别码IMSI共计268022个,造成268022个手机用户通讯网络信号中断。

认定构成破坏公用电信设施罪

中山市**人民**认为,被告人苏某某、陈某某破坏公用电信设施,危害公共安全,其行为均已构成破坏公用电信设施罪。一审判决被告人苏某某有期徒刑3年;判决被告人陈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缴获的“***”设备依法予以没收。苏某某不服,向中山市中级人民**提出上诉,最终,中山中院驳回苏某某上诉,维持原判。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