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液化气价格降至100元/瓶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张奇锋受**原油价格暴跌的影响,江门市面装液化石油气继续下跌,上周五*新一轮调价后,与去年底时的高价位相比整整下降了31元。按照江门***昨日发布的*新液化气价格执行标准,江门市区14.5KG瓶装液化气价格*低已经跌至100元,较上月中旬的标准又下降3元。这是江门液化气年内第11次调价,当中仅有一次为涨价。

江门****新信息显示,现时森叶燃气公司及碧辟液化石油气公司的14.5KG瓶装液化石油气价格为102元,下降3元;光明燃气公司同样规格的石油气价格也下降3元至100元。上述价格均不含送气费。

随着**原油价格的暴跌,下游的民用瓶装液化气“跌跌不休”,下调速度进一步加快。*新执行的价格是11月以来的第三次降价。现时江门市区14.5KG装液化石油气的*低价100元较去年底时的高位131元已整整下降了31元,降幅超过30%。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