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国税启动自助办税服务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张奇锋近日,恩平市国家税务局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正式启用。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设在恩平市国税局,共添置2台ARM自助办税终端机;此外,恩平市行政服务中心以及沙湖税务分局亦分别添置了3台ARM自助办税终端机,为纳税人提供自助纳税申报、税款缴纳、发票认证、抄报税、财务报表报送、业务查询等服务。

为方便纳税人更快上手,恩平自助办税服务区工作时间内将有税务人员提供税收政策的咨询以及ARM自助办税终端机的操作辅导,政策咨询等引导服务。自助办税带来的便利有目共睹。“我是电子厂的,以前经常要在工作日过来排号认证发票,现在有了24小时自助办税区,想啥时过来认证都可以,再也不用排队等待,这个服务很好。”恩平一位工厂的账务人员表示。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