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妇幼保健院义诊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12月6日,义诊医生正在为一名宝宝进行身体检查。供图

熊晓艳廖欣为庆祝搬迁一周年暨建院62周年,12月6日,江门市妇幼**院200多**护人员举行了依法行医宣誓活动。

该院院长李玉萍表示,宣誓主要召集了从医五年以内的医务工作者,希望通过宣誓活动,树立起依法行医、依法办事的信念。随后,医院举行了感恩义诊活动,妇科、产科、新生儿科、儿外科、乳腺科、妇女**科、儿童**科等多位**为市民提供健康咨询、健康宣教等服务。活动还送出多重大礼,免挂号费、免诊金,免费赠送两癌筛查、健康体检、口腔检查赠券超千张,参加指定体检套餐者均享8.8折优惠,CT检查均享8折优惠,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同时,门诊3楼产科门诊也可报名加入孕妇学校,准妈妈可享受3次免费产前检查。据悉,今年1-10月,江门市妇幼**院已开展宫颈癌筛查1.2万人次,乳腺癌筛查1.3万人次。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