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早餐太冷 孩子们不爱吃?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吐槽:珠海近期降温,一夜入冬,近日接到了部分家长关于学校早餐太凉,孩子不愿吃的投诉。据一名廖姓家长反映,其小孩今年3年级,在香洲第七小学读书,从一年级开始每学期都向学校缴纳了300多元的早餐费,孩子每天上学后吃早餐。但由于学校没有自己的食堂,早餐统一从外面配送至学校,学生还要上完早读,到8点多才能开始吃,加上*近降温,其小孩这两天都没吃早餐。

“*开始我看到每**午放学孩子用饭盒把早餐原封不动地带回家,还以为孩子挑食,批评了他,”廖女士说,后来小孩很委屈,说是因为早餐冰凉,自己根本不喜欢吃。

在**朋友圈中,早餐问题引发家长讨论。除部分反映学校早餐温度还可以,也有其他家长遇到了与廖女士同样的问题,抱怨太冷。

“学校要么不收早餐费,让孩子在家里或学校外的餐馆吃早餐;要么应该准备微波炉等加热的工具,避免食物运输或放置较长时间太凉,”有家长提议。

部门回应:不会把冷餐给孩子吃

香洲七小相关负责人昨日上午否认了家长的投诉,称学校自己有食堂,该校学生的早餐都是食堂自己制作,老师也跟学生一起吃早餐,这几天虽然降温,但该校的早餐温度**是热乎乎的,“我们不会把冰冷的早餐给孩子们吃”。

该名人士还表示,香洲有些小学确实没有食堂,早餐需要配送可能会存在不够热的情况,但**不是我们,不排除小朋友这几天挑食,不喜欢吃早餐回家怕父母责怪撒谎说是太冷了。

有教育界人士还表示,是否在学校吃早餐实行自愿原则,家长如不放心,可以自己在家里给小孩做早餐。

帮忙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