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为证:正太广场15分钟范围内囊括番禺最好的学校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在广州,有两种房子永远都不会贬值。一是地铁盘,二就是学位房。尤以学位房*具备升值和保值潜力。当下,越秀老城区的学位房动辄3、4万一平,让不少刚需族却步。

近年来,更多的家长买家将目光投向番禺区,一方面番禺区的大型楼盘林立,基本上楼盘均有配套小学,另一方面在番禺的新建楼盘也在不断积极引进**教育资源。同时,番禺区***门也越来越重视区域**教育资源紧缺的问题,也在不断收编与增加**教育资源。

而番禺教育资源*集中的区域则是市桥。好学校的密集度很高,省一级中小学不在少数。尤其是正太广场附近,正太广场刚好就位于市桥的中心地区,步行十五分钟范围内就囊括了市桥*好的中小学,其他知名学校也不过是几个公交站的距离。其中市桥中心小学、北城小学、南阳里小学、东城小学以及德兴小学都是省一级小学。正太广场市桥中心小学学位。

除了教育资源密集以外,位于市桥核心区的正太广场全方位配套也是*齐全的。项目在禺山大道上,靠近地铁3号线市桥站,直线距离在1公里范围内,有多条公交车接驳。而项目周边就是繁华路、大北路、西丽路等番禺传统步行街,商业气氛浓烈,衣食住行各方面配套一应俱全。

另外,正太广场还是市桥目前**将售的大型商住综合体,自身就有很好的商业配套规划。可以说,正太广场的配套在市桥敢认第二,没盘敢认**!

项目信息:项目即将推出的是79/85/87平的两房和84/93平的三房单位,都是刚需中小户型,其中84方的3方单位实用率非常高,对刚需来说吸引力不小,项目样板间预计在本月下旬开放。

价格优惠:价格待定,参考周边二手房的价格,应该会在12000-16000元/平,目前认筹享1万抵8万优惠。

免费热线:400-890-0000转63803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