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浮毕业照走红校园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白佩仪拍的悬浮毕业照。受访者供图

 一组搞怪毕业照近日在中山职业学院的学生中间被大量转发,这组照片中的主角“浮”在空中。这组照片的拍摄者和主角,是中山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2级商务管理的一名女生白佩仪,照片中另外两个女孩是她的闺蜜。三个姑娘还拍了撒试卷、丢粉笔恶作剧等各种搞怪毕业照。

说到拍摄悬浮毕业照的想法,白佩仪称主要是来源于一位日本的女摄影师。悬浮照主要是经过后期处理,把垫在下面的东西PS掉。“我们那两张悬浮照,就是踩在凳子上和跪在桌子上的。拍摄的时候就要求模特做出悬浮的感觉来,不能把垫的东西拿掉后感觉姿势很奇怪,还要拍一张同样的背景照片。后期制作就很简单了,我基本20分钟就能搞定一张照片。”白佩仪介绍。白佩仪从大一开始就对摄影很感兴趣,和闺蜜一起拍了很多照片,自己的摄影技术越来越好,模特闺蜜们拍照也越来越自然。

白佩仪的悬浮毕业照经转发后,很多人喜欢上他们清新的风格。学校近期正在制作宣传册,还特意邀请白佩仪他们协助拍摄学校宣传册。

他们的搞怪毕业照

如果你还是认为现在学生的毕业照就是大家排排站,老师坐中间,那就落伍了。来看看白佩仪的同学们都是怎么拍毕业照的吧。那几天,无论在学校的*车头广场,还是图书馆、田径场,到处都能看到穿着学士服、**服的预毕业生们忙着拍毕业照。“娘娘摆驾”、穿**服装坐墙头齐指天空、上半身西装革履下半身短裤拖鞋等等,各种恶搞不断。白佩仪他们2015年6月毕业,选择在*近拍毕业照是因为这个时候人*齐。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