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珠宿舍区有“书巢”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开放时间:工作日9:00至21:00(周五下午闭馆) 

相关费用:免费开放

北师珠京华宿舍区内一个名为“书巢”的书吧近日正式向学生开放。这一建在宿舍楼下的“迷你图书馆”引发了不少学生的兴趣。

据了解,“书巢”是北师珠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为广大同学阅读方便而特别设立的小型书吧。书吧除周五下午闭馆外其他工作日的9点至21点向全校学生免费开放,其布置出的“文艺气息”得到众多同学的称赞。

在书巢值班的同学介绍说,书巢内共有涉及中外小说、人物传记、哲学、历史、成功学等领域的4000余册图书,可容纳40余人,学生进入书吧后要将包寄存起来并登记个人信息,书吧接受同学荐书,为每一位来书巢读书的学生提供饮用水但不提供图书外借服务。

了解到,书巢原本是一间闲置的屋子,没有什么实际的用处,后为丰富学生社区的文化生活,方便学生阅读图书,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便决定建立书巢。书巢内所有的图书、沙发等物资均为学校出资购置。

(朱鹏景校园信使郑长然)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