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储存液化气点爆炸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24小时

昨天7时许 古镇

昨日7时11分,中山古镇古二村新源农庄旁一非法储存液化石油气点发生**并着*燃烧,消防队员冒着生命危险将着*的气瓶抱出,消防员共抬出气瓶107个,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本次事故发生的非法储存点是一个简易铁皮屋,顶为铁皮,支撑架为木梁。消防队员到达现场时,*焰高达4米,简易铁皮屋因**堤坝一半。由于消防车无法进入事发点,在距离马路约有200米,消防队员现场铺设了10盘水带进行灭*。消防员灭*过程中,一个15公斤的气瓶突然喷出大*。由于现场有100多个气瓶,为防止其它气瓶受到威胁,消防队员冒着生命危险将喷*的气瓶抱到安全地带,并用水枪冷却灭*。灭*结束后,事故现场烧毁一辆两轮摩托车和一辆三轮摩托车,一辆货车上有14个50公斤的气瓶。经消防员清点,现场共有气瓶107个,其中,50公斤的76个,15公斤的18个,5公斤的13个。

据**人陈先生介绍,他的简易铁皮屋与事发现场只有10余米,由于12月3日晚上下雨,他担心鱼塘出现情况,便于早上6时50分左右前去查看。“未到现场就看见了浓烟,我还听到四次**声,由于过于紧张,我在打119电话**时连续6次将电话按错。”

陈先生说,非法储存点设在鱼塘边是去年的事了,一直没有见过**。他多次跟非法储存的工人说,不能在这里灌装燃气,一旦发生事故大家都会“一镬熟”,但工人对他的话置之不理。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公安、安监、住建等职能部门已介入调查。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