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加快完善地下管网基础数据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朱鹏景“数字城管体系成熟后,可以尝试运用到社区中,用以服务民生。”昨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闫小培专程前往调研珠海数字城管,市政协副主席**华陪同。调研中,闫小培提出应加快完善数字城管,未来可尝试投入社区服务民生。

“我在全国看了很多地方的数字城管,珠海是我见过*先进的。”闫小培表示。他建议,珠海加快完善地下管网、井盖等城市的基础数据。“没有基础数据的完善便谈不上数字城管精细化”。数字城管应急指挥系统使用更为清晰的设备,形成“地下、地面、地上”的一体化格局。

同时,他觉得,在数字城管建设成熟后,精细化的管理可以尝试逐步深入至社区*理。网格巡查员可及时发现社区城市管理中的问题,与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对接处理。特别是社区中一些管辖权模糊的问题,数字城管可找到责任人落实。如城市部件的老化或损坏问题,数字城管能在**时间派人处理。而对于如小区养鸡、违章使用车棚等行为,巡查员可以直接协调解决。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