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南瓜”接近200斤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在民众镇农业科技**基地上,现场种植的大南瓜吸引嘉宾拍照。现场展示航模飞机喷药。吴进摄

何伟楠昨日上午,2014年秋季蔬菜新品种展示观摩会,在民众镇新建村中山市现代农业科技****基地拉开帷幕。现场展出了蔬菜新品种共302个,参展商家企业25个,是历届展示会参展品种较多的一次。

现场展出了“超级大南瓜”、“珍珠瓜”等新品种的试种样品,超级大南瓜是参展蔬菜品种中的“*无霸”,一登场就吸引了诸多观众的眼球。展出的“超级大南瓜”,通体橙黄色,外形与普通南瓜差别并不大,但是个头却大出很多。在蔬菜大棚里,还连着瓜藤仍在生长的南瓜,比展出的样品个头更大。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种出的*大的“超级大南瓜”有近200斤,一个成年人很难移动。

吸引人的还不止蔬菜新品种,一些农机企业也利用先进的农业机械吸引观众的注意。昨日,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无人植保直升机喷洒农药。一台在遥控器操作下,腾空升起**快速地向菜地喷施农药,大大超过了人工喷施农药的效率,引起众多参展人员的兴趣和询问。

市农业科技**中心介绍,目前中山蔬菜种植面积达8万多亩,复种面积约30万亩,种植户2万多户,年产值超11亿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